/ 首页/招生就业/学生活动

我院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

        6月23日下午,学院为2020届毕业生举办毕业典礼,院党委书记王润玲、院长何家才在典礼上致辞,党委副书记陈然主持典礼,副院长王海林、王元银、徐文华,纪委书记赵新斌,副调研员吴卫出席典礼。

 

 

       王润玲对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她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秉承校院精神,担当时代责任,以我校广大支援湖北医务工作者为榜样,将个人奋斗和国家需要相结合,个人梦与中国梦相结合,勇挑重担,自觉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同时要无私奉献、锤炼品德修为,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感,把满腔报国之志转化为立足岗位的工作业绩,努力成长为志存高远、德才兼备、勇于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重任的生力军。王润玲还希望同学们弘扬传统,勇于砥砺奋斗。要矢志艰苦奋斗,立足本职,苦干实干,做到刚健有为、自强不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何家才代表学院对2020届同学顺利完成学业、即将毕业踏上新的征程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同学们继续学习,将不断的学习作为一生追求的目标,在社会的广阔天地里搏出风浪;热爱工作、热爱生活,坚守理想、艰苦奋斗,把握时代浪潮方向,做时代奋进者;感恩母校,继承和发扬我校九十多年来沉淀的文化、精神,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他表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和心灵的港湾,同时,学院新院区将在2022年完成,欢迎届时学成归来的学子们为学院贡献力量。

       典礼上,院领导给全体毕业生赠送手术帽作为毕业礼物,并鼓励大家在完成社会角色转变中,不负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杜浩然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

 

时间:2020-06-28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www.ahmu.edu.cn/2020/0624/c4326a79239/page.htm

                                                                               

                                                                               (年级办  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