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招生就业/学生活动

我院顺利召开第一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11    来源:

12月1日晚,我院第一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健行楼六楼报告厅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陈然,团委书记刘伟、校学生(研究生)会代表以及学(研)代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陈然为大会致辞,代表学院党委肯定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围绕服务同学所开展的工作希望学生会、研究生会继续服务学校、学院工作中心,从广大同学的实际成长需求出发,坚持以同学权益为根本,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刘伟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同学们要以这次大会的召开为新的起点,珍惜学习机会,合理安排时间,及时向学院、学校反馈同学们的需求与困难,增强服务的时效性和针对性,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希望学子们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新时代青年。

学院学生会以及研究生会两位执行主席分别进行了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存在的问题,并汇报了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大会还审议通过《口腔医学院第一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以及《口腔医学院第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并通过全体参会代表投票选举产生出席校学研代会代表名单。

 

                                                                                                           (学生管理工作办公室  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