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医院文化/文化活动

我院工会摄影协会开展首场摄影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09    来源:

  8月4日下午,我院工会摄影协会首场培训会在健行楼5楼会议室进行,会议邀请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副院长蒋勇为大家授课,协会会长陈叶俊主持,会员积极参加,部分非协会会员也慕名前来聆听并主动申请加入。

 

        

 

 蒋勇教授工作之余,潜心研究摄影技术,多次获得国家及省级奖项,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摄影经验。他从相机的工作原理、成像方式以及焦距、光圈、快门的选择等方面讲起,涵盖了相机、手机的日常拍摄及口腔摄影的实用技巧,将抽象的摄影理论知识具象于一幅幅精美的摄影作品,既有理论的高度,又具有良好的视觉效果。课程内容丰富,指导性强,通俗易懂,娓娓道来。

 讲座后,大家意犹未尽,老师们相互分享交流摄影经验,现场氛围积极愉快。大家一致表示,讲座深入浅出、幽默诙谐、浅显易懂、受益匪浅。

 

   

 

 会后,协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陈叶俊通报了协会的成立、运行机制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就下次活动事宜同与会成员进行了讨论。

 此次活动是院工会摄影协会开展的第一次专项培训,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为团结全院摄影爱好者,发展和繁荣摄影创作队伍,提高广大会员的文化艺术修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协会将继续秉承面向全院,服务全员的宗旨,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繁荣医院文化添砖加瓦。

(院工会摄影协会  耿思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