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医院文化/文化活动

“羽”动口院,“羽”你同行-院羽毛球协会开展集体训练

发布时间:2020-08-16    来源:

       为认真贯彻全民健身计划,增强我院教职工体质,丰富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在院工会的倡导和领导下,由我院羽毛球爱好者自发组织成立了院羽毛球协会。本协会隶属于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工会,协会活动以不占用工作时间为前提,凡热爱羽毛球、身体健康、能够长期坚持参加本协会活动的本院职工(含退休职工),均可报名参加。

 


       本协会成立以来,在征求广大会员建议后,有条不紊地开展了数次常规训练活动,获得了非常积极热烈的反响。在院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协会尽最大能力邀请专业羽毛球教练指导,租用专业羽毛球场地进行常规训练,逐步提高我院教职工的羽毛球技术水平,并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同时引导协会会员在羽毛球运动过程中获得全身心放松愉悦,体会到羽毛球这项运动的真正快乐。
 


       夏日炎炎,室外气温已经让人略感不适,羽毛球馆内温度更是令人汗流浃背,但我院羽毛球协会的广大会员们并不会因此而退缩,其中我院正畸科医护职工也踊跃报名参与羽毛球协会的各项活动,积极参加日常的训练,在临床工作之后发挥余热,劳逸结合,努力提高运动素养和身体素质,以期用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强健的体魄投身于临床工作,为患者做好临床医疗服务。
                                                                                   (正畸科 沈月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