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医院文化/文化活动

我院工会开展“夏送清凉 心系职工”防暑降温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7    来源:

        8月24日下午,院工会开展“夏送清凉 心系职工”防暑降温慰问活动,慰问始终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的全体职工。
        活动开展前,院党委领导详细了解了岗位的高温防暑等有关情况,对大家不畏高温、辛勤工作的敬业精神表示了肯定,并勉励大家克服高温酷暑所带来的不便,将工作做好。

 


         随后,院工会相关工作人员为全院职工发放了凉茶和葡萄,送上了一份清凉和关爱。广大职工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努力工作,为建设文明和谐的省口腔医院作出更大的贡献。

 

 

         “夏送清凉 心系职工”活动是院工会落实关爱职工政策的一项重要工作,让广大职工深切感受到院党委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医院团队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使广大职工能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为炎炎夏日带来了一缕清凉。

                                                                                 (院工会    罗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