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医院文化/文化活动

我院领导探望生病职工

发布时间:2020-08-27    来源: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8月25日下午,院党委书记王润玲、院长何家才,副调研员吴卫顶着烈日来到生病出院的政务区门诊部主任吴明月老师的家中,真诚地表达了问候,并送上了鲜花和慰问费。

 


        院领导一行亲切地与吴老师交谈,详细地询问了他的病情和治疗情况,叮嘱他要注意术后多卧床休息,夏日要注意防暑,争取早日康复。亲切的话语使吴老师深刻地感受到单位领导对他的关心。吴老师表示将养好身体,尽快回到工作岗位,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单位和领导对他的关心。
       一直以来,医院坚持以人为本,把职工的冷暖常挂心间,院工会更是响应我院号召积极开展关爱职工、慰问职工送爱心、送温暖工作。多方面关爱职工,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将尊重职工、理解职工、保护职工、关爱职工作为工会的工作准则,为职工排忧解难,将温暖送至职工心底。

                                                                               (院工会   罗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