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医院文化/文化活动

动感舞步,放飞心情——我院工会舞蹈协会组织啦啦操训练

发布时间:2020-09-06    来源:

        为了提高我院职工幸福感,倡导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院工会舞蹈协会除已开设的理疗瑜伽外,近日增设了啦啦操的训练项目,并特邀校体育教研室专业啦啦操教练袁丁老师为我院教职工进行啦啦操的培训与指导。
 

                
       培训过程中,袁丁老师针对每一个动作要领进行分解示范和耐心讲解,并对不规范的动作逐一纠正,伴随着欢乐跃动的音乐,大家很快掌握了啦啦操的动作要领和训练方法。


 

 
       “跳跳舞,活动活动,感觉精气神儿都上来了!”“流了很多汗,酣畅淋漓,感觉很过瘾。”职工们训练完后兴奋的说。
        啦啦操是一项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的体育项目,深受大家喜爱。通过啦啦操的锻炼可以增进健康、塑造体型、愉悦精神、陶冶情操。舞蹈协会积极为我院职工创造条件,让广大职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强锻炼,拥有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
                                                                                 (院工会舞蹈协会  吕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