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医院文化/文化活动

我院师生医护员工集中观看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06    来源:

        9月3日上午,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我院师生医护员工通过多种方式观看了仪式。

 

 


        纪念馆前广场上,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整个献花仪式庄严肃穆、盛大隆重,令人震撼。75年前,中国人民经过14年不屈不挠的浴血奋战,以顽强的意志和英勇的斗争,打败了穷凶极恶的日本军国主义侵略者,取得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

 

 


        全院师生医护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聚集到科室、会议室及牙椅旁,通过电脑、显示屏、手机等方式积极观看仪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重温历史,向人民英雄致敬。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直播既是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也是对自己的激励。我们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将爱国主义精神浸润进自己的一言一行之中,勇担使命,继往开来。

                                                                               (耿思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