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医院文化/文化活动

我院工会摄影协会走进崔岗艺术村开展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9    来源:

        12月5日,我院工会摄影协会组织赴崔岗艺术村开展以“为时代画像——走进崔岗艺术村”为主题的摄影采风活动,大家积极参与。

 

       

       崔岗艺术村位于合肥市庐阳区三十岗乡西北部,街区境内佳木葱茏,芳草如茵,风光旖旎,静美如画。艺术村一直坚持 " 原生态、原风貌、原住民 ",将现代艺术和当地文化相交融,开设有艺术摄影展、室内设计展、画展等,让人们在欣赏的同时也能感受当地文化的魅力。

 

 


        漫步在风景如画的美丽乡村,大家不时被美景吸引,驻足拍照。相互交流讨论着拍摄技巧和心得,沉浸在美好乡村流连忘返。一张张或诗情画意、或生动活泼、或妙手偶得、或独具匠心的照片真实记录下崔岗艺术村的美好。

        通过采风活动,使大家走出城市,融入大自然之中,身临其境感受当地文化气息,发现身边的美。会员们相互交流摄影经验,发挥构思,从不同视角记录、分享美好生活,为时代画像。本次活动使大家感受到了美好乡村建设的丰硕成果,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推进医院文化建设。

                                                                                                         (院工会摄影协会  耿思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