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医院文化/文化活动

我院女职工参加校工会女工委举办的庆三八“巾帼女儿心向党,铿锵玫瑰健康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来源:

        3月8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校工会女工委开展了庆三八“巾帼女儿心向党,铿锵玫瑰健康行”主题活动,我院女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取得了好成绩。

        一支欢快热情的集体舞蹈《YES!OK》拉开了这次活动的序幕,一颦一笑尽显我院新时代女性风采,那生动的舞蹈营造出浓郁的节日气氛。随后,我院在趣味运动会24式太极拳、足球射门、投飞镖、《心心相印》(背夹球)及“圈定愿望”等个人项目中大放异彩。

 

 



        为了引导广大女职工更好地守护女性的口腔健康与美丽,绽放灿烂笑容,我院牙周粘膜科副主任医师孙晓瑜为大家带来一场专业的口腔保健讲座,用知识与热情守护着姐妹们的口腔健康与美丽。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女职工勇于攀登、巾帼不让须眉,健康积极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

                                                                                                             (院工会   罗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