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医院文化/文化活动

我院在校第一届“康民杯”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27    来源:

       绚烂五月,花样青春。5月15日上午8时,安徽医科大学第一届“康民杯”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在校篮球场拉开帷幕。我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组建男女队20组,100余运动员参赛。学院(医院)精心组队,认真练习。赛场上,运动员们积极拼抢,穿插跑动、突破传球、起跳投篮,展示了精湛的球技。场外教练认真指导,场下的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一浪接着一浪,她们用自己的热情激励着队员们,让比赛气氛升温。

 

 

        此次“康民杯”篮球赛不仅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学院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事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2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口腔医学院(医院)在第一届“康民杯”教职工篮球比赛中女队获得团体三等奖。本次比赛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副处级组织员吴卫亲临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喝彩。

(院工会  罗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