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医院文化/文化活动

我院院直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07    来源:

       近日,院直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王润玲等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刻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要求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全会重要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医院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要坚决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会议还给院纪委书记赵新斌、副处级组织员吴卫,医务部部长邵建,阮玉娇和徐涵颖5名党员过了政治生日,为每位党员制作了“政治生日”贺卡,希望通过满满的仪式感,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醒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院直党支部  王坤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