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医院文化/文化活动

我院分门诊部党支部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7    来源:

       连日来,分门诊党支部教职师生医护人员通过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收看大会实况、聆听主席讲话,第一时间跟进学习、第一时间研读讨论、第一时间看齐转化,各门诊部学习氛围热烈。

 

 

       风雨百年,沧桑巨变,不变的是共产党人对初心的坚守、对使命的担当。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一代代共产党人矢志不渝、奋斗不息,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开辟了伟大道路、创造了伟大事业、取得了伟大成就,用事实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是为实现理想不懈奋斗的政党、是具有强大领导力执政力的政党、是始终保持旺盛生机和活力的政党、是为人类和平与发展贡献力量的政党。

       分门诊部医护人员通过手机客户端、网络视频等多种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内容。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方法,让坚守在医疗岗位的医护人员便捷地了解全会讯息和理解全会精神,迅速掀起了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好、领悟好全会精神,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忠诚履行使命任务,把学习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服务好每一位患者。


                                     (分门诊党支部  阳宏林 哈雅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