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医院文化/文化活动

我院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7    来源:

       12月4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我院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理”为主题,积极开展2021年宪法知识宣传活动,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宣传活动期间,我院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依托宣传栏张贴宣传画、医院大厅设置展板、LED电子显示屏展示宪法挂图以及电视滚动播放宪法和法律宣传视频等形式,突出活动主题,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的浓厚氛围。同时,我院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宪法的宣传,引导全院上下深刻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使宪法和法治的精神入脑入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

 

 

 

       宪法作为国家的根本大法,是依法治国的基本依据,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我院在宪法宣传的教育活动中,坚持形式统一性和多样化相结合的原则,广泛开展宪法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宣传,进一步提高全院职工的宪法意识和法制观念,切实增强医务人员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将宪法的价值理念转化为保障和推动医院发展的强大动力,推进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党委宣传部 吴成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