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医院文化/文化活动

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11-10    来源:

 

       11月4日下午,我院在健行楼5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廉政警示教育开展理论学习和专题研讨。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

 


       中心组集体学习了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徐礼国在2021年省属公立医院纪检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式上的动员讲话以及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理论文章,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微电影。部分院领导干部和科室负责人就学习内容开展交流研讨,并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实际情况进行发言。



 

       王润玲指出,全体人员应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警钟长鸣,努力形成遵纪守法,严守廉洁底线的良好风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开创学院(医院)发展新局面。她强调,院领导、各部门科室负责人等关键少数要做到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远离高压线,做到对纪律底线不敢碰、不能碰。要落实责任制,抓好安全生产责任制、意识形态责任制和党风廉政责任制等,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减少和避免相关问题、事故发生。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对制度法规经常学、反复学,做到学习内容入脑入心,实现业务知识、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医德医风齐抓共管。要梳理重大风险,重点防范医院基建、设备器材、药品采购、信息化建设、选人用人等风险高发领域,提高警惕,防微杜渐。要抓好各项工作,对标年度工作计划,认真梳理医疗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中的痛点与堵点,院科两级拧成一股绳把2021年工作再向前推进一个台阶。

       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学习。

时间:2021-11-10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1/1109/c4326a111668/page.htm

(党委综合办公室 耿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