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医院文化/文化活动

我院组织观看高校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29    来源:

 

       11月24日下午,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与新华网联合举办的高校教师课程思政能力教学培训在北京举行,我院组织教师在健行楼六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开班式。  

 


       此次培训采用线上形式开展,共13讲。既邀请有教育行政部门、中央高校、地方高校的负责同志,又邀请有课程负责人和有关专家,形成了覆盖国家、地方、高校、教师等不同层面,文、理、工、农、医等不同学科专业的培训内容体系。

       课程思政事关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事关高校人才培养质量,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学院也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依托长三角医学教育合作,扎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持续开展好院内课程思政教学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全面推进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

       我院教研室主任、临床科室主任、骨干教师、青年医师助教等人员共同观看了此次开班式。

                                                     

(教学管理办公室  王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