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医院文化/文化活动

我院获评《医师报》党建工作“优秀范例”

发布时间:2021-10-19    来源:

 

       10月17日,由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和《医师报》主办的2021年“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优秀范例征集”优秀案例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我院党委申报的《“三横三纵”立体化党建工作模式引领高质量发展》党建工作案例从全国一百五十余个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优秀范例活动“优秀范例”大奖,并作为1号案例在医师报官网展播。

 

 

       案例围绕附属口腔医院特色党建工程——“三横三纵”立体化党建模式展开介绍,“横向”党建内容包括:横向互联,积极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横向拓展,激发医教研管高质量发展原动力;横向覆盖,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纵向”党建内容主要有:纵向推进,坚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动力;纵向延伸,强化“1+N”党建品牌建设;纵向考核,构建党建纵向考核机制等内容。案例还介绍了在医院高质量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各项综合改革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近年来,我院坚定党建引领发展的建设思路,不断深入落实学院(医院)党建责任制,完善各项党建工作机制,党的建设与医院发展双向融合、双向促进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获奖案例的内容是对我院前期党建工作的纪实性总结,我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总结党建工作的成功经验,不断拓宽党建工作思路,完善党建工作路径,奋发进取、砥砺前行,努力开创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党委综合办公室  耿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