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医院文化/文化活动

我院在校第五届读书创作活动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20    来源:

       近日,学校第五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评选结果出炉,我院师生教职医护员工再获佳绩,取得学生组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教工组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2名的好成绩,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双人双百”微党课系列活动获评特色读书活动品牌。

 


       此次活动以“读书引领人生,创作点亮梦想”为宗旨,“致敬百年风华,勇担时代使命”为主题,全校人员积极参与,共征集作品 300 篇,设大学生组和教师组2个组别。经层层选拔、评审,最终,学生组中,我院冯戚同学的征文《岂曰无碑,山河为碑》荣获学生组二等奖,张莉婕同学的《唱响一曲青春礼赞》、陈甜甜的《<觉醒年代>观后感》、陈雨凡的《唱响一曲青春礼赞》分别荣获三等奖;教师组中,修复科党支部的征文《党的路程》荣获教师组二等奖,李素琴老师报送的《白求恩精神 历久弥新 永放光芒》获得三等奖,朱艳秋、孙雅慧老师的《以史为鉴,奋进前行》和《致敬百年风华  勇担时代使命》获得优秀奖,我院组织的“双人双百”微党课系列活动被评为“特色读书活动品牌”,学院(医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校园读书创作活动自开展以来,学院(医院)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多次取得佳绩。今后,我院将持续广泛开展阅读活动,探索科学的读书方法,培养师生浓厚的阅读兴趣和良好的阅读习惯,充分释放阅读积蓄的文化内力,展示新时代师生医护员工的美好风采,全面提升师生医护员工的人文素养,努力为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宣传部  耿思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