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医院文化/文化活动

我院团队喜获中华口腔医学会“科普之星”称号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

       10月21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口腔护理专委会承办的“健康中国科普助力—口腔护理科普能力交流活动”在上海举行,我院张函、张康莉、韩春月组成的护牙小分队参加了本次活动,并荣获“科普之星”称号。

 

       本次大赛共有59家单位参与角逐,现场形式丰富多彩,创意满满,来自全国各地的口腔同仁们同台竞技,各展风采,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盛宴。 我院的护牙小分队选择讲述“小小习惯,大大问题”为主题的科普小故事,以儿童口腔不良习惯导致的严重后果,引出正确的儿童口腔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表演方式,普及生活中容易被忽视的儿童口腔健康常识,内容生动活泼、表演张弛有度,充分展示了我院医务工作者专业素养和良好形象。专业的口腔科普和良好的舞台效果受到了评委和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团队被授予“科普之星”荣誉称号。



 

 

 

       健康口腔,科普助力,我院将始终坚持患者至上的服务理念,以患者需求为出发点,拓宽服务渠道,丰富服务形式,延伸服务内涵,努力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持续做好口腔科普工作,助力全民口腔健康。

(护理部  石小招 张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