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医院文化/文化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开展系列活动关爱老人口腔健康

发布时间:2021-10-25    来源:

 

         10月“敬老月”期间,我院充分发挥公立医院公益性,满足老年患者看病就医的需求,开展“关爱老人口腔健康”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老人、传递温暖,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良传统文化同时,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与健康水平,

 


       我院修复科、宁国路门诊部、政务区门诊部口腔专家及志愿者组成的专家团队走进蜀山区光明老年护理院开展义诊活动。义诊现场,医生们认真仔细地检查每位老人的口腔,针对他们存在的口腔问题提出专业的预防和治疗建议,并向老人们发放宣传资料,帮助老人提高口腔保健意识。


 

       修复科专家及志愿者们来到包河区振亚养老护理院,为近百名老人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和宣教,耐心讲解了口腔保健及口腔常见疾病的预防等方面知识,为前来咨询的老人提供专业的口腔建议,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及口腔保健用品。

 

 

     “重阳节”当日,我院还对年满60周岁的老年人免除专家门诊和普通门诊诊察费,让患者切实感受到医院的温暖及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近百名老人当天享受免收挂号和一次性器械盘费用。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更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我院将深入贯彻安徽省“服务百姓健康”行动的要求,履行三级公立医院公益职责,深入推动各项敬老服务工作,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为老年朋友们送健康,为健康中国助力。

时间:2021-10-25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1/1025/c4326a110836/page.htm

(医务部 杜新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