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医院文化/文化活动

我院老师摄影作品喜获中华口腔医学会“人气作品”称号

发布时间:2021-10-29    来源:

       近日,中华口腔医学会第23次全国口腔医学学术会议暨2021中国国际口腔设备器材博览会在上海隆重召开,我院副院长蒋勇的摄影作品《服务台》《热心指导》在中华口腔医学会第七次口腔医学行业摄影展示交流活动中喜获“人气作品”“入围作品”组展示。

 


       口腔医学行业摄影展示交流活动已连续举办七届,此次活动以“与时代同行,用光影筑梦”为主题,通过口腔人手机随手拍的形式记录身边事,用照片记录美好生活,聚焦口腔发展、社会变迁,共收到全国各地投稿近300幅。经专家审读,遴选出78幅编入画册,并在中华口腔医学会2021学术年会举办期间展示交流。活动共评选出特别作品1幅、人气作品3幅,优秀作品6幅,入围作品68幅。

       我院蒋勇老师的作品《服务台》以鲜明的主题,巧妙的构图,技高一筹,名列前茅,被评为3组“人气作品”之一。作品采用俯视性构图手法,画面简洁,线条流畅,人物特色显著,于无色处见繁花,聚焦小小服务台一角,宣讲口腔大健康理念。其拍摄的《热心指导》也同时荣获“入围作品”并展示。

 

 


       用镜头记录美好瞬间,以作品讲述口腔故事。此次从口腔人的视角,以光和影的形式参加中华口腔医学会活动,通过一张张精美照片展现口腔人爱岗敬业、积极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进业内交流学习,提高学院(医院)在国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https://www.ahmu.edu.cn/2021/1027/c4326a111068/page.htm

(院工会摄影协会  耿思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