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医院文化/文化活动

小报纸,大空间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院报正式创刊

发布时间:2021-10-29    来源:

       金秋九月,凉风送爽,值此收获的季节,我院主办的《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报刊经过紧张的筹备正式创刊了。

 

       院报创办之初,得到了学校及兄弟院校的支持和关注,院领导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多次研究审定,对院报的内容编排、设计、排版等工作给予了详细指导,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全院同仁积极为院报创刊建言献策,在此,对关心和支持院报创办的各级领导、各位同仁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

       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报的创刊,是医院蓬勃健康发展的重要标志,是文化建设的重要里程碑。院报将立足于口腔卫生系统,秉承“弘扬医院文化,传播健康理念,促进医院发展,保障口腔健康”的宗旨,紧跟医院发展步伐,宣扬医院精神文明建设丰硕成果,交流口腔医疗先进技术,传播口腔保健最新知识,展现口院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今后,院报将与医院微信公众号、抖音号、B站号等自媒体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为促进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党委宣传部 吴成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