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医院文化/文化活动

我院代表队在2021年校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02    来源: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8日至30日,安徽医科大学2021年秋季运动会在校本部体育场隆重举行。开幕式上,我院方阵精神饱满,神采焕发,“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口腔、口腔,不同凡响”的口号在操场回响,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院领导和各科室的大力支持下,我院教职工共计54人报名参加了运动项目的角逐,参与热情空前高涨。赛场上运动员们拼尽全力,互相鼓舞、相互角逐,充分展现体育运动的力与美。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在多个项目中获得较好名次;其中,第一名1项,第二名2项,第三名1项,第四名2项,第六名3项。最终获得了附属医院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职工的体育实力与竞技风采,展示了口腔人拼搏向上、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学院(医院)领导十分重视本次赛事,全体出席了开、闭幕式,院党委书记王润玲、院长何家才还亲临现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

      赛后,运动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比赛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履职担当的精神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为推动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院工会  罗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