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医院文化/文化活动

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征程—我院喜获校教职工合唱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0-08    来源:

          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9月29日晚,安徽医科大学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校体育馆举办“颂歌献给党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合唱比赛,我院院党委带领合唱团演唱的曲目《我们从古田再出发》《北京颂歌》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自筹备以来,便得到了全院上下的大力支持和配合,院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带队投入到演出之中。工会精心组织,时刻陪伴,从每一次排练到正式演出,都全程与队员们在一起,与大家共奋斗。合唱团历经一个月的精心筹备与刻苦训练,克服种种困难,在繁忙的工作之外,坚持高密度、高强度的排练。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功夫不负有心人,我院代表队演出表现不俗,在全校十四支队伍中位列第四名,喜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大家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口腔人积极向上、团结奋斗、爱党敬业的精神风貌。我院将在院党委的带领下,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炽热情感唱进歌声里、融入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十四五”建设新征程,精医善治,开放创新,为早日实现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而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唱响心中赞歌。

(院工会 罗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