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医院文化/文化活动

我院开展“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

       为切实做好教职工安全防范教育,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9月8日,我院总务部开展了“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进入各科室向教职工讲解示范“国家反诈中心”APP注册、使用方法及APP相关功能,排除教职工疑惑,充分调动教职工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的积极性,生动有趣地向教职工普及了电信诈骗的多种出现形式,同时也针对性地提出了多种防范措施。

 

 

 

 

       随着通讯技术的发展及多样化,电信诈骗手段和形式也开始呈现出多样化趋势,许多人由于缺乏相关知识而跌入陷阱、蒙受损失。对此,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心系教职工日常生活和个人财产安全。通过此次活动,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预防和减少了经济损失,对提高教职工安全感具有重大意义,为持续推进防电信诈骗宣传工作奠定了基础。


               (总务部 高新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