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医院文化/文化活动

我院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开展传承白求恩精神专题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

          9月15日,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开展了以“新时代医务人员如何弘扬白求恩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大讨论,激励全科医护人员学思践悟、常学常新,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用“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副院长王元银出席专题讨论会并讲话,支部书记张雷主持会议。

 

 

       专题讨论会上,参会人员结合支部年度重点工作,围绕“如何弘扬新时代白求恩精神,践行伟大的白求恩精神”展开讨论,大家立足岗位,学用结合,就推进医德医风建设,科室发展等各项实际工作,畅谈所思所悟,在学党史中忆初心,在学党史中明方向,在学党史中寻答案。

       王元银表示,白求恩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之魂的组成部分,也是医学界一面不朽的光辉旗帜,在深入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我们更应赋予白求恩精神新的时代内涵,用实际行动践行伟大的白求恩精神,坚持从每件小事做起,从每个细节着手,时刻把每位患者的需求放在心上,坚持以人为本,以满足病人需求为目标,以患者满意为标准,为广大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口腔医疗服务。让白求恩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永恒的光芒!

       支部书记张雷在会议上发言道“岁月奔涌,从不停歇;奋斗征程,永远向前。大学习、大讨论已告一段落,大落实、大发展正在精彩上演,他将带领全科鼓足“闯”的精神,拿出“拼”的劲头,秉承砥砺“干”的作风,传承新时代白求恩精神,接续奋斗,加速牙周黏膜科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此次大讨论,与会同志开门见山,畅所欲言,谈问题、谈思考、提建议、提对策、讲真话、讲实话。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讨论坚定了对科室发展的信心,激发了工作的雄心,坚定了传承白求恩精神的决心,回应了为民办实事的初心。必将牢记救死扶伤之使命,为健康中国奉献我们的力量!

                         (牙周黏膜科党支部 李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