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医院文化/文化活动

走近榜样|患者送来感谢信 字字真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9-18    来源:

       9月17日,我院医务部收到一份患者家属手写的感谢信。信中质朴的文字,充满对牙体牙髓儿童牙病科服务的感激,对医师田甜诚挚的谢意。据悉,患者9月9日下午5点多前来治疗,已接近下班时间。但我院牙体牙髓儿童牙病科田甜医师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耐心地为患者治疗,持续到晚上8点多。这封信虽然简短质朴,但却饱含患者和家属真挚的情感和满心的感激。



       一份真诚换来一份真诚,一份服务收获一声感谢。感谢信传递的不仅是浓浓的医患之情,也是对我院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的认可,更是对牙体牙髓儿童牙病科医护人员精湛的专业技能和热情的服务态度的高度褒奖。

       面对新时代深化医改新形势,我院高度重视医德医风文化建设,凝炼医院核心价值观,加强对医院先进人员、科室的宣传表彰,推进服务患者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沟通品质,推进全生命周期服务患者各项措施的落实,不断改善医疗服务,以此夯实质量安全基础,构建和谐医院关系,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医务部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