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医院文化/文化活动

我院学子讲述爱国情报国志

发布时间:2024-01-03    来源:

  2023年12月25日,我院举办“我的中国梦——强国有我,青春有为”人人演讲院级复赛。校党委学工部部长秦楠、校关工委委员彭大枝、院党委副书记陈然以及思政理论课指导教师受邀担任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落落大方、激情澎湃,用生动的故事,阐释中国梦的内涵;用诗情画意,描绘中国梦的壮丽画卷。他们还从个人梦想出发,结合专业背景,畅谈如何将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紧密相连,如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铿锵有力的演讲,表达了学子们对未来的憧憬;饱含感情的讲述,抒发了学子们的拳拳爱国心。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5人。

  秦楠在点评时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并通过讲述杰出校友的事迹,勉励青年学子既要仰望星辰又要脚踏实地,要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青年一代的使命责任,接好历史的接力棒,在新时代里奋力奔跑逐梦,写下各自精彩的人生华章。


 

  我院2023级新生以及辅导员现场观看比赛。

  时间:2024-01-02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4/0102/c4326a150189/page.htm


(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 黄炳衡 王子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