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医院文化/文化活动

我院开展“三八”妇女节亲子趣味采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来源:

三月芬芳春满枝,柳绿十里胭脂湿。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使职工充分感受组织的温暖,度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节日,院工会组织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草莓采摘活动,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副院长曹颖同女职工及其家人共同感受春天的美好。






阳光明媚,春风拂面。大棚里,一簇簇绿叶托着的红色果实,像一个个小灯笼,一阵阵甜蜜的草莓香扑面袭来,叫人心迷。明媚的春光中,女职工和孩子们互相配合,共同协作,大家一边采摘草莓,一边和孩子们分享着草莓种植的知识,感受采摘的乐趣。看着自己采摘的新鲜草莓,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女职工们也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和幸福。大家纷纷表示:“摘草莓活动,既增加了团队的互动,放松了身心,也促进亲子的沟通,我们收获了快乐,凝聚了力量,也感受到了生活的幸福。”




采摘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大家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尊重,还体验了“田园乐趣”,收获了满满的“胜利果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为学院(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院工会也将不断创新,丰富文化活动形式,进一步增强学院(医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时间:2024-03-11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4/0311/c4326a152248/page.htm

(工会 罗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