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医院文化/文化活动

我院女职工在校厨艺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3-11    来源:

3月8日下午,作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学校在校本部食堂开展“食全食美 品味人生”厨艺大比拼活动,我院2支代表队参赛。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我院2支代表队迅速行动起来,队员之间按照分工互相配合,展开到各自的操作。娴熟的刀工,默契的配合,巧妙的搭配,演奏着和谐、快乐的锅碗瓢盆交响曲,引得现场观众纷纷争相拍照留念。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1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最佳刀工奖,2队荣获优胜奖。这不仅是对她们厨艺的肯定,更是对她们积极参与、勇于展示自我的精神的赞扬。

此次厨艺大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女职工们多才多艺的一面,也让她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愉悦。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也让自己更加热爱生活、热爱工作。


(工会 罗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