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招生就业/学院新闻

我院口腔颌面外科教研室召开2019级研究生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来源:

  近日,我院口腔颌面外科教研室在健行楼5楼会议室召开2019级研究生开题报告会,报告会特邀上海交通大学副教授阮敏和南京医科大学主任医师叶金海担任评委组成员。2019级口腔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及科学学位共计17位硕士研究生进行开题汇报。

 

 

 本次研究生开题报告会主要分为研究生陈述、评委提问、学生答辩三个环节。开题学生按顺序向答辩委员展示PPT、介绍论文的研究背景和意义、文献综述、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数据来源和模型等,专家对每个学生的开题报告的结构、创新点、数据收集、研究方法、写作规范等提出建议,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开题报告的不足之处。通过开题报告会,有利于提升我院硕士学位论文的质量,将为后期论文撰写,预答辩和正式答辩奠定了基础。

  我院口腔颌面外科是安徽省口腔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安徽省重点专科。科研方面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7项,省、厅级课题数11项,发表学术论文近300余篇,其中SCI收录30余篇。获国家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自然科学三等奖1项,省科技进步三等奖3项,省科技进步四等奖2项。通过近年来不断努力,已逐渐成为省内口腔颌面外科领域医疗、教学科研中心。

                                                                                                                (口腔外科  沈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