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招生就业/学院新闻

我院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6-02    来源:

        5月27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程丽华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陈然主持会议。

 

 




        学习研讨中,陈然围绕“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高校人才培育全过程”作了交流发言,副院长徐文华围绕“学史力行,推动我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进行了发言。


        实践教学环节中,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走进图书馆参观学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从惊魂动魄、感人至深的事迹当中,全体人员深刻认识了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伟大祖国的磅礴力量、安医人的拼搏奋进,从中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表示,要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并将其转化为踏实的岗位行动,争先创优,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


        院领导、党支部书记、行政科室主任参加中心组学习,相关职能部分负责人围绕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

 

时间:2021-06-01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1/0531/c4326a97132/page.htm

 

 

(党委综合办公室   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