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招生就业/学院新闻

【招生季】我院走进亳州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

        6月27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然、副院长徐文华一行4人,赴亳州市第一中学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口腔专业多少分可以报考?”“全省排名2万名,可以报考临床5+3专业吗?”“毕业后就业情况怎么样?”“文科597分可以报考安徽医科大学哪些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毕业发放什么学位证书?”

        工作人员刚进入会场,咨询的家长和学生就围了过来。虽然天气炎热,会场条件简陋,但现场咨询的学生和家长人头攒动。面对一张张期盼的脸庞,工作人员虽然汗流浃背、口干舌燥,仍耐心细致地一一给予了解答。

 

 

       据统计,宣传活动共发放招生材料200份,接待问询人员约240人次,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现场招生工作开展前,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就往年学生和家长关注较多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和讨论,确保回答问题的准确性和统一性。同时,还与省内外高校就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增进友谊。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对学校招生政策的广泛宣传和详细解读,让更多考生和家长获得了准确、实用的招生信息,增进了对学校和学院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为不断提高本科生源质量奠定了良好基础。

 

时间:2021-07-02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1/0628/c4326a102332/page.htm

 

(党委宣传部  耿思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