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招生就业/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教师荣获校“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演讲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

 

       6月29日下午,由学校举办的“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演讲比赛圆满落幕。副校长余永强观看比赛并发表致辞。

       通过现场激烈角逐,我院党委综合办公室主任刘伟凭借赛前充分认真的准备和慷慨激昂的演讲风格,从全校26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第四名,二等奖的好成绩。

 

 

 

       刘伟以《信仰 信念 信心》为题,分别从“信仰的味道”“信念的色彩”和“信心的力量”等方面娓娓道来,引用先进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讲述了无数共产党人踏平坎坷成大道,万千初心筑辉煌的奋进征程。从石库门到嘉兴红船,从坚苦卓绝的革命先辈到致力于祖国航天事业的科学家,刘伟的演讲让现场观众感受到共产党人的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激发了现场师生接续奋斗,勇攀高峰的理想信念。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在演讲中刘伟还表示作为一名思想政治辅导员,她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从青年实际出发,努力做到明道、信道、行道,让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具有青年特色、青年风格和青年气派,助力大学生用青春托起“中国梦”。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观摩了比赛。

(党委综合办公室 耿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