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招生就业/学院新闻

副校长梁朝朝到我院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1    来源:

          近日,副校长梁朝朝一行到我院口腔疾病研究安徽省重点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防范化解安全风险。

 

 

       梁朝朝对实验室用水用电安全、危险化学品管理与使用情况、消防安全情况及实验室各种台账记录等进行实地查看了解,详细询问了实验室安全领导责任体系建设、安全自查制度落实,以及仪器设备运行等情况,叮嘱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真做好实验室各项安全工作。

       梁朝朝指出,确保师生安全是学校工作的头等大事,要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尤其是在高温酷暑之际,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充分认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极端重要性,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让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成为一种常态。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必须及时整改,全力以赴做好实验室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切实增强暑期安全意识,认真抓好实验室的假期安全教育,加强应急值守工作,确保实验室的安全稳定。

       校国资处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时间:2021-07-21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1/0721/c4325a104611/page.htm 

(口腔医学院  宁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