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招生就业/学院新闻

附属口腔医院英语口语师资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19    来源:

 

          10月14日晚,我院首期英语口语培训班在健行楼六楼学术报告厅正式开班授课。我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吴强出席并讲话,我院副院长徐文华主持仪式。


 

       王润玲代表医院党委行政作动员讲话。她指出,教育国际化、全球化是未来高等医学教育领域发展的必然趋势,今年恰逢“十四五”开局之年,我院作为安徽省口腔医学教育、科学研究和预防诊疗中心,口腔医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要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强与上交大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战略合作,结合外语口语培训,培养一批骨干师资,助力国际交流合作,同时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口腔专业人才夯实基础。

       吴强就我校国际教育发展历史作了介绍,深情回忆了第一批毕业的国际学生之一、口腔医学专业的金玟珠同学。他表示,来华留学生教育作为我校国际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具有全球视野、开放胸怀以及交流意识的国际化人才重要途径。开展外语口语培训,为我院招收和培养来华留学口腔医学专业(全英文授课)本科生作出积极准备,也必将为医院的国际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开班仪式后,校人文医学学院外语系教师对全体学员进行首次口语培训。校人文医学学院外语教研室有关负责人及全体授课教师,我院青年医师学员参加。

时间:2021-10-19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1/1018/c4326a110454/page.htm

教学管理办公室 赵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