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招生就业/学院新闻

浓情暖心 我院慰问考研学子

发布时间:2021-12-27    来源:

       12月23日晚,我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党委副书记陈然,以及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一线,集中看望慰问我院考研学子。

       王润玲代表学院向正在积极备战的学子们表达了鼓励和期望之情,并详细询问了学子们报考学校情况。她表示,考研是一场与自己的较量,希望大家放松心态,沉着应考,坚持到最后一门考试,发挥应有水平,取得满意成绩,为自己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

       陈然希望学子们要严格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做好核酸检测。他同时叮嘱大家携带好准考证、核酸报告等材料,全身心投入到考试中,执笔为剑、披荆斩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战考研的学子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爱和期许。大家纷纷表示,学院的关爱、老师的祝福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一定会在考试中拼尽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学院的培养。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本科生考研工作,坚持发挥学业导师的专业作用以及辅导员老师的核心作用,通过考研动员大会、经验交流会、考研工作推进会、考研复试模拟会以及考研慰问活动等系列措施,构建行之有效的考研辅导服务工作体系,大力推动学风建设,形成全方位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育人模式。

时间:2021-12-27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1/1224/c4326a114032/page.htm

(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 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