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招生就业/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人人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1-06    来源:

       2021年12月30日,我院举行“我的中国梦——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人人演讲复赛。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惠继荣、校党委学工部部长马军成、校团委副书记杨艳,我院党委书记王润玲、院党委副书记陈然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理论课教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7名选手进入复赛。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一主题,选手们或是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重温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或是讲述优秀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倡导广大青年争当先锋模范;或是结合自身实际,抒发对党、对医学事业的热爱。通过学子们饱含深情的演讲,现场师生一同重温了筚路蓝缕成就辉煌的百年党史,感受到当代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追求,以及新时代安医人初心不改,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的信心决心。“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声声呐喊响彻比赛现场,激荡着每个安医学子的赤诚之心,激发全体同学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严谨细致的评分,决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评委代表在赛后对选手的表现作了点评与指导,肯定了大家赛前的充分准备和赛中的精彩表现,并叮嘱学生要坚守医学初心,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先锋力量。



 

       本次演讲比赛也是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实践,进一步深化了对青年学子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其传承安医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时间:2022-01-05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2/0104/c4326a114634/page.htm

(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 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