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招生就业/学院新闻

我院在“南方杯”口腔医学本科生数字化临床技能邀请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1-12    来源:

 

          近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坪山)承办的首届“南方杯”口腔医学本科生数字化临床技能邀请赛在深圳举办。我院2017级本科生李悦荣获数字化口腔扫描“未来之星”奖第二名,安徽医科大学获“优秀团队”奖。

 


       来自全国11所兄弟院校的选手齐聚深圳参与本次比赛,切磋专业技能,展示院校风采。赛前,我院教学办与临床科室通力合作,对参赛选手进行针对性指导培训,强化各项技能的同时,加强思想教育。比赛赛程设有虚拟情景化临床思维、显微镜下开髓、牙周电子压力探针检查、全瓷冠牙体预备、数字化口腔扫描、下牙槽神经数字化阻滞麻醉术六大站点,各站点以抽签方式同时循环进行。11所院校的带队教师作为评委,现场进行分数评定。

       此次邀请赛为我院口腔本科学子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提升了参赛选手的专业能力和水平,起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我院将进一步加强口腔医学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强化临床实践教学环节,加快数字化教学资源在口腔本科教学中的应用,努力培养出堪当大任、护佑健康的大国良医。

时间:2022-01-12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2/0112/c4326a115031/page.htm

(教学管理办公室 王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