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招生就业/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召开国际学生口腔医学专业本科教学计划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来源:

       2021年12月31日上午,我院在健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国际学生口腔医学专业本科教学计划论证会,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吴强,副院长黄艳,校教务处副处长卜娟娟,我院党委书记王润玲,副院长王元银参加会议,副院长徐文华主持会议。

 

 

       吴强对口腔医学专业本科教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口腔医学专业要结合自身学科优势和特点,做好调研和准备工作,积极拓展口腔医学专业国际合作交流的方式和途径,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外交大局,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国际口腔医学生,办出有特色有水平的国际教育。

 

 

       参会专家代表结合口腔医学专业国际教育的需求,立足于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对口腔医学专业教学计划开展了充分论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我院教学办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学院开设国际学生口腔医学专业的具体情况。

       国际教育学院科教办负责人、我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及专家代表参加会议。

(教学管理办公室  孙晓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