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招生就业/学院新闻

我院专家王元银入选安徽省第四届“江淮名医”

发布时间:2022-01-18    来源: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财政厅联合下文,授予103位卫生健康工作者第四届“江淮名医”荣誉称号。我院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王元银入选安徽省第四届“江淮名医”。



 

 

       王元银同志从医33年,致力于教书育人与治病救人工作,履职尽责,率先垂范,荣获国际牙医学院院士、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省特支计划创新领军人才等多项人才称号,主持安徽省科技奖项4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省部级基金4项,发表SCI论文12篇,为我省口腔卫生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该同志始终坚守在临床与疫情防控第一线,以精湛的专业技术和优质的服务获得同行及患者的广泛认可,用实际行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生动体现了优秀医务工作者的高尚品德和精神风貌。


 

       多年来,我院始终坚持把人才培养放在医院发展的突出位置,再次获此殊荣是对医院人才建设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激励。站在新的起点,全体医务工作者要牢记宗旨、恪守誓言、开拓进取,为推动我省口腔卫生事业发展和建设美好安徽做出新的贡献。

(人力资源部 陈叶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