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招生就业/学院新闻

副校长梁朝朝出席我院首届人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9    来源:

       1月21日下午,我院首届人才工作会议在健行楼六楼报告厅召开,副校长梁朝朝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主持会议,院长何家才做人才工作报告。北大深圳医院口腔医学中心主任杨宏宇教授做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经验介绍,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

 

 



       梁朝朝首先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奋战在教育医疗一线的我院教职医护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深刻阐述了人才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当前人才对于医院的发展起着基础性、战略性和决定性作用,必须把握战略主动,做好顶层设计和谋划。全面分析了当前医院人才队伍现状,分享了一附院泌尿外科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的成功做法与经验。就如何做好医院下一步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他从一个目标、二大任务、三项举措、四件重点工作描绘了蓝图。即一个学科排名力争进入全国前十的目标,学科建设取得突破和加快推进新院区建设二大任务,制度建设、人才工程和干部队伍建设三项举措,党建引领、领导带头、拉高标杆和加强对外交流四项重点工作。号召医院努力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高水平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人才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润玲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做好新时期人才强院各项工作;创新管理政策,对现有人才政策全面梳理、科学归类、及时更新;优化医院发展的机制和环境,设计人才工作服务图表;加快建立和完善以创新价值、能力、贡献为导向的人才评价体系。

       何家才代表医院做了题为“践行引育并举 助力人才强院”的人才工作报告,他首先对五年来医院人才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并指出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提出了新时期医院人才工作的目标、任务和举措。

 


       会议就人才工作报告、人才项目实施方案、人才建设工程实施办法开展了分组讨论。现场代表讨论热烈,积极建言献策。

       我院全体院领导,党支部书记、职能及临床科室、教研室负责人、45周岁以下副高及博士70人参会。

 


(人力资源部 陈叶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