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招生就业/学院新闻

我院云上推介会助力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

       4月22日,我院在健行楼六楼会议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云上推介会。院党委副书记陈然主持会议,宁波市北仑口腔医院、杭州牙科医院、苏州口腔医院、杭州口腔医院、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五家医院受邀线上参会。




       陈然代表学院,对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口腔医学院就业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给就业市场带来了很多挑战,学生就业面临着很多新变化。本次推介会是学院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也是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根本保障。他希望学院学子在新形势下,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持续加强理论知识与临床技能操作的学习,提高自身职业素养,满足市场对人才的需要。




     “云端”会议中,五家用人单位结合幻灯片、微视频、以及校友宣讲等,向毕业生们展示了医院文化、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招聘信息。与会同学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层次交流互动。毕业生在会后均表示,本次推介会是求职的“及时雨”,解决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毕业生就业渠道不畅通的问题。

       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研究生毕业生以及本科生毕业生约60人参加。学院后续将继续充分利用网络信息化优势,以更多真招、实招、硬招,为求职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对接平台,让就业服务零距离、更精准。

时间:2022-04-25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s://www.ahmu.edu.cn/2022/0425/c4326a118947/page.htm

 

(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 丁玲 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