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招生就业/学院新闻

招生季丨我院开展线上招生宣讲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来源:

      6月19日上午9点,我院院长何家才参加学校线上招生直播宣讲会,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解答报考问题,以增进家长、考生以及社会对报考学校和我院的了解。

 

 

       招生宣讲直播过程中,何家才从学院历史、学科实力、师资力量、培养目标及核心课程、实验室情况、生源与毕业生、未来展望等方面详尽地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和办学情况,通过获奖情况及升学、就业等可视化数据凸显了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实力。问答环节,何家才就考生和家长比较关心的口腔医学专业实习时长、考研去向等问题一一答疑。最后,何家才从安徽省“健康口腔”行动以及长三角卫生健康一体化发展对于口腔人才的战略需求出发,阐述了口腔医学专业作为朝阳产业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并欢迎广大学子报考口腔医学专业。


 


 

       通过此次宣讲,让考生和家长对于口腔医学专业学习方向和发展前景有了详细了解,为考生提前规划大学学习生涯奠定基础。我院将继续探索多元化的招生宣传形式,完善招生宣传工作机制,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院,为“健康口腔”行动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质量人才。

(党委宣传部 吴成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