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医疗新闻

我院老师受邀在中部国际口腔展授课

发布时间:2020-12-03    来源:

        在2020年的中部国际口腔展会议中,我院修复科副教授曹颖受大会邀请,围绕全口义齿复制的意义和方法进行了病例汇报。

 


        中部武汉口腔展览会是中部地区规模最大、专业领先的口腔盛会。会议立足中部乃至全国口腔市场,紧跟国际化口腔医疗趋势,始终关注口腔医疗行业的创新技术和理念的实践与融合,是全国口腔医生、技师们获取相关行业信息与发展趋势,学习当前最新牙科技术的学术盛会。

 


        曹颖为香港大学牙医学院口腔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长期从事口腔生物材料的仿生构建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安徽省高校省级自然科学基金、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高等学校省级优秀青年人才基金、安徽省转化医学基金等项目。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8篇,现任国际牙科研究协会(IADR)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材料专委会青年委员,安徽省口腔修复学会常委。她在多年的口腔修复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能将教学感悟和科研成果应用于临床,个性化诊治患者,擅长牙体微创修复及美容修复、附着体义齿修复、可摘局部义齿及全口义齿修复。
        本次授课以临床实践为基础,以患者需求为导向,对临床工作具有较强的借鉴和指导意义,同时也表明我院在专科领域已达到较高水平。此次代表我院在中部国际口腔展授课,增进了与同行之间的相互交流,提升了我院在口腔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口腔诊疗水平,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修复科  岳燕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