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医疗新闻

我院召开干部任前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来源:

        11月27日下午,我院在健行楼六楼召开临床医技科室、分门诊部、教研室负责人任前谈话会。院党委书记王润玲作任职谈话,院长何家才主持会议,院纪委书记赵新斌作廉政谈话。

 


        王润玲就本次临床医技科室、分门诊部、教研室负责人选拔任用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对新提拔和连任干部表示祝贺。她指出,本次竞聘坚持任用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有职业精神和奉献精神的人员,坚持选拔高学历、高职称、专业化人员,注重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为年轻干部创造脱颖而出的机会。
        王润玲强调,新任干部要在新岗位上履职尽责,做合格的科室负责人,在科室发展中坚决贯彻“两个维护”要求;要尽快进入角色,从制度机制上引领科室(教研室)高质量发展;要增强创新意识,打造核心竞争力;要提高沟通能力和技巧,加强民主管理;要遵章守纪,履行好科室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的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做到“一岗双责”。
        何家才在总结时强调,新任干部要始终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和纪律过硬等“三个过硬”,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医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赵新斌在对新任干部作廉政风险警示教育时指出,新任干部要敬畏廉洁底线,敬畏纪律红线,要敬畏法律高压线,时刻紧绷廉政建设这根弦,切实履行好科室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

        临床医技科室、分门诊部、教研室新任负责人参加会议。

 

时间:2020-12-04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

http://www.ahmu.edu.cn/2020/1203/c4326a86978/page.htm

                                                                                     (党委综合办公室   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