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医疗新闻

我院牙周黏膜科召开科室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09    来源:

        12月4日晚,牙周黏膜科在健行楼5楼会议室召开科室发展座谈会。牙周黏膜党支部书记、科主任张雷,副主任江崇英,护士长夏欣及牙周黏膜科全体医护人员参会,会议由张雷主持。

 

       

        张雷以《规范化执业行为》为中心进行讲话,要求严格技术准入制度,认真规范医疗执业行为。加强医德医风和医疗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教育,使广大医务人员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他就牙周、黏膜的发展做出科学布局、长远规划,号召大家以发挥合力,共赢未来为愿景,深化品牌建设,打造具有社会影响力的一流学科。他希望大家坚定不移以临床问题为导向,推动支部党建引领医教研各方面高质量发展,在医院发展的新格局下,只争朝夕,砥砺奋进,为科室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夏欣围绕合理布局,优化科室环境,实施精细化护理,提升服务质量,着力提高患者就医体验和满意度为内容进行了发言。
        经过座谈,科室成员备受鼓舞,信心满满,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正确把握工作方向和重点,开拓创新努力奋斗,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续写科室发展新篇章。
                                                                                                               (牙周黏膜科  路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