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医疗新闻

口腔颌面外科持续打造学习型科室

发布时间:2020-12-15    来源:

       秋末已过,寒冬已至。12月10日下午口腔颌面外科会议室内却热火朝天。副主任医师郑先雨正在进行题为标准拔牙术的院内讲座。这是外科打造学习型科室,推动讲座常态化的内容。

 


        他从拔牙适应症,标准拔牙操作,拔牙并发症等多个角度做了系统的介绍。参会的规培医师认真听取讲座的同时也积极参与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收益良多。
        我院作为安徽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在承担日常诊疗工作的同时还肩负起规培医师的带教培养工作,作为省重点专科,口腔外科始终把专业知识学习和临床教学作为重点工作来抓。
        为提升医务人员专业技术水平,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口腔颌面外科定期举办科室讲座,重点学习国内外口腔外科的新知识、新技术,更新医务人员的知识库,提示专业能力。针对科室疑难病例及大手术病人住院期间组织全科室大查房及病情讨论,制定详细的治疗计划,提高治疗效果。按照规培计划要求为规培医师进行临床讲座,提升其专业知识。
        通过坚持不断地学习,使大家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了个人人文素养以及专业技术水平,提高了科室的实力,为广大患者朋友提供更好的服务。
                                                                                                         (口腔颌面外科   沈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