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医疗新闻

安徽省口腔医学会第6次全省口腔医学学术会议(2020年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

       12月25日至27日,由安徽省口腔医学会、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主办的第6次全省口腔医学学术会议(2020年会)在合肥乐富强铂悦酒店召开,全省260余家医疗机构和民营口腔诊所的4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何家才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何家才就安徽省口腔学会更名为安徽省口腔医学会作了情况说明,汇报了学会2020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2021年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大会审议通过了安徽省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委会换届人选。专委会由71名委员组成,其中,合肥市口腔医院任重鸿连任主任委员,安徽省儿童医院王向荣为候任主任委员,周瑜、徐涛、胡晓燕、施六霞、林苇为副主任委员,选举出常务委员15人。

 


       何家才表示,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省口腔医疗同行,众志成城、迎难而上、捐款捐物、冲锋在前、舍生忘死,用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向历史和人民交出了合格答卷。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我们要继续发挥学会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口腔医学科学技术工作者的纽带和桥梁作用。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提高全省口腔专业技术整体水平为己任,为构建全方位全周期人民健康保障服务,努力提高全省人民的口腔健康水平。

 

 


       会议邀请了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种植科主任满毅、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口腔颅颌面科科主任王旭东、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郭传瑸、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陈吉华等国内一流专家授课,现场人员爆满,学习氛围浓厚。

 

 

 


       会议同期举行了安徽省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专委会中青年专家论坛、口腔种植学专委会年会、口腔护理专委会第二次学术会议、儿童口腔医学专委会换届工作会议。在2020安徽省口腔医学会口腔种植专委会病例大赛中,安庆朱小龙口腔医院刘安宁医师获一等奖,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孙凤颖等3人获得二等奖,安徽省桐城市人民医院谢旺祥等3人获得三等奖,蚌埠珍珠口腔医院王文萍等5人获优秀奖。

 

                                                                                               (党委宣传部   耿思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