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新闻动态/医疗新闻

我院召开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专题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

        3月31日中午,我院在健行楼五楼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专题布置会,副院长王海林、徐文华、副处级组织员吴卫,各临床、医技、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王海林在听取职能部门的汇报后,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就此项活动的整体安排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他强调,一要认识到改善医疗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是贯彻落实党中央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举措,对建设人民满意的卫生健康事业有着重要意义。二是全院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讲政治的角度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三是希望全院以此为契机,促进我院的各项工作开展,强化医疗质量管理规范执业行为,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的医疗服务。


       医务部邵建对2021年度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专项行动方案内容作简要介绍,汇报了我院为此所做的部署和措施,同时介绍年度的重点任务,并逐一落实到相关职能部门和科室。


                                                                                                    (医务部  张梦冉)